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沈阳打造“草根乒乓球联赛” 全民参与一展身手

2009年07月13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7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国球在基层的普及推广又有了新形式。类似于全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的模式,沈阳市乒协近日推出了全民参与的“草根乒乓球联赛”,数百名业余高手从此多了一个展示身手的舞台。

  本周末,由沈阳市体育局和市体育总会主办的首届沈阳市乒乓球联赛在沈河区体育馆激情上演。
沈阳市两百多名顶级业余高手组成了50支男女队伍,通过分组循环赛和淘汰赛决出了名次。据主办方介绍,团体前12名,将参加明年的沈阳市乒乓球联赛,其余球队将参加乙级联赛。

  据介绍,今年下半年,沈阳市乒乓球联赛将进入单项阶段,届时,沈阳市的业余乒乓球高手将拥有证明自己在沈阳乒坛地位的种子排名。

  沈阳市的乒乓球氛围浓厚,曾孕育了多名国手,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马琳就是其中最优秀的代表。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