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佳一新赛季主力无忧 新主帅对出色状态极为满意

2009年07月13日0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凭借在教学赛中的出色发挥,邵佳一顺利进入球队新赛季的主力阵容。

  获得主教练的青睐,邵佳一近来的状态也好得出奇。最近几场教学赛,这位旅德的中国球员不仅四次助攻,还在教学赛中攻入一球。如此好的状态,让主教练沃利茨非常高兴,他表示邵佳一将是球队新赛季的绝对主角。最近5场教学赛中,邵佳一并不是上场时间最多的球员,但他却成为球队的核心。以四次助攻和一个进球的高效率,让这位上赛季的边缘人物,一下进入到新赛季球队的主力阵容中。
上赛季,因为伤病以及状态等原因,邵佳一淡出了球队的阵容,甚至一度被下放到预备队。

  本赛季,球队降入乙级后,尽管球队所处联赛水平下降,但邵佳一的状态却有所恢复,并用良好的表现打动了球队新教练沃利茨。在沃利茨眼中,邵佳一具有出众的进攻实力,脚法优秀并且组织能力超强。因此新赛季的科特布斯阵中,沃利茨为其预留了一个主力的位置,并且将他视为进攻核心。而知恩图报的邵佳一也迅速在热身赛上证明了沃利茨的慧眼。通过近几场比赛的出色发挥,让沃利茨极为满意。他说:“按照他目前的状态,新赛季球队阵容中一定有他的位置。”不仅主帅喜欢,官方网站也对这位近来状态不错的中国球员给予了赞许:“邵佳一的进球充分体现了他的智慧和灵感,而沃利茨留住邵佳一的举动,也得到了肯定。”此外,也有不少德国媒体认为,正是沃利茨得到来,使得这位前中国国脚重新焕发了青春。

  同时,邵佳一也用不错的状态向教练证明自己的能力。一家当地的媒体预测,只要邵佳一没有伤病,新赛季的主力阵容中,一定有他的位置。同时,该媒体还认为,目前邵佳一是球队中进攻组织者,一定能够成为球队的核心。田淼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