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荷兰四国赛女足5-0南非 马晓旭攻入伤愈后首球

2009年07月13日1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勇】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荷兰女足四国邀请赛的比赛中,中国女足5:0大胜非洲神秘军团南非队。值得一提的是,替补上场的马晓旭在下半时为中国女足攻入一球,这也是其伤愈后在国家队的首粒入球。

  比赛开始没多久,南非队门将禁区内扑倒孙凌,毕妍主罚点球一蹴而就,率先打破僵局。随后,徐媛、庞丰月相继进球,上半场中国女足3:0领先。下半场中国队更换多名球员,马晓旭也终于披挂上阵。在后卫袁帆攻入第四球后,马晓旭同样利用一个角球机会门前推射得手。之后中国队还有几次绝好的进球机会,可惜队员们并未能把握住。最终,5: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