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教学赛:蒿俊闵打入唯一进球 国足史上首胜国奥

2009年07月13日1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国家队与国奥队终于史上首次“碰面”了,但既非曾经约定的14日左右,也没有对外公开,而是昨天下午悄然在香河基地结束。结果凭借泰达队国脚蒿俊闵的进球,国家队1比0击败“小弟弟”国奥队,赢得了这场训练课性质的比赛。

  早在本次集训前,国足就与国奥队约定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但考虑是历史上首次过招,所以最终还是决定采取封闭的形式进行。当然,由于是内部教学赛,所以规则相对宽松,不仅比赛按四节每节15分钟进行,而且可以随时换人。

  首节比赛,国足排出的阵容为:守门员杨智;左后卫孙祥,中后卫赵鹏、杜威,右后卫陈雷;两名双后腰为刘金东、杨昊,左右前卫分别是于海、蒿俊闵,姜宁出任前腰;前锋为高中锋韩鹏。前两节双方均无建树,第三节蒿俊闵接郑龙的长传杀入禁区推射对方球门远角,为国足打入唯一进球。此后高洪波频频走马换将,参加集训的队员几乎都得到了上场机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