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国次级联赛球员试训鲁能 巴萨推销水货前锋?

2009年07月13日2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3日济南报道)随着鲁能的重新集中,试训外援也浮出水面,一个是熟悉的前长沙金德外援桑德罗,而另一人则是来自美国次级别联赛USL的卡洛斯。

幻灯:鲁能两大试训外援亮相 一人腼腆一人熟悉

  搜狐体育得知,这位阿根廷外援名叫卡尔加诺-卡洛斯,来自于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次级联赛USL的迈阿密队。卡洛斯今年25岁,司职前锋,身高1米8,但他并非球队的主力,在上赛季的USL联赛中只出场15场,作为前锋甚至没能收获一个进球。

  卡洛斯的职业生涯也几乎是空白,在迈阿密的官网介绍上居然写着,“前俱乐部:有潜力的阿根廷球员。”在他自己的职业生涯回顾里,写着“我最美好的足球回忆就是在拉丁杯中。”由此可见,卡洛斯的实力并不强悍。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金德弃将加美国次级联赛队员,不知鲁能怎想!
管他什么来路,只要能适应球队就行!

  据了解,巴萨此前有意进军美国职业体育市场,而他们的计划正是收购USL的迈阿密队,进而参加美国职业大联盟(MSL)。而巴萨此前也与鲁能方面有过交流,三名巴萨的经纪人在上月来到鲁能基地与鲁能洽谈合作。

  此前搜狐体育已经披露鲁能可能将借助巴萨经纪人广博的人脉来进寻求更好的外援。此番卡洛斯来鲁能试训,则是双方合作的敲门砖。不过从卡洛斯单薄的履历看,最终留下的可能性并不大。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