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野兽将加盟同城死敌 特维斯15万周薪投曼城

2009年07月14日0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据《每日邮报》昨天报道,特维斯将在这两天与曼城签约,并将在当地时间今天接受体检。如果顺利,特维斯将是继巴里、圣克鲁斯之后,曼城第三笔重要的引援。

  自从贝尔巴托夫来到曼联之后,爵爷对野兽的冷落,让特维斯很受伤,继而决定离开曼联。皇马、切尔西、利物浦、巴萨等豪门纷纷对这位阿根廷尖刀表示了兴趣,但野兽表示想继续征战英超,所以对于野兽的争夺便缩小到切尔西和曼城之间。曼城在丰厚条件并没有感动埃托奥之后,又把2500万英镑、15万周薪的肥肉扔到了野兽嘴边。

尽管切尔西实力强大,但曼城的优厚条件还是让特维斯难以抗拒。据悉,体检之后,特维斯将可能在本周三随曼城飞往南非参加友谊赛。 (实习生郑楠)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