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九大三号球员 弗老大苏拉悲情麦迪难逃魔咒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4日09: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第二名:德里克-齐沃斯(Derrick Chievous)

  火箭队史上第二个身穿三号球衣的家伙叫做齐沃斯,恩,他的名字即使是对于那些以NBA为饭碗的家伙们都会非常的陌生,他前后在火箭队只呆了一个半赛季,而整个NBA职业生涯也就不过三年而已。

  齐沃斯毕业于密苏里大学,在1988年首轮第16顺位被火箭队选中,是一个身高六尺七上下的前锋队员。在火箭的第一年,球队还给了他很多的表现机会,他全赛季出场81次,场均时间达到了19分钟,而他也交出了一份9.3分和3.2个篮板球的答卷,基本上令人满意。

  和第一个三号球衣的主人伊洛一样,齐沃斯接下来也去了骑士队,他第二个赛季在火箭队打了41场比赛之后被送走,然后在那里度过了这个赛季的最后时光。然后到了来年,他为骑士队打了18场比赛之后,不知所终。

  现在,当我们看到齐沃斯这个名字的时候,出现在眼前的,或许只有那些干巴巴的技术统计而已,毕竟,一个在联盟只有合计154场比赛的龙套球员,是很难找到更多的记录的,不是每个人都有着成为历史的机会,哪怕是伊洛那样的反面背景男。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