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教学赛1-0小胜国奥队 闫峰在国足客串后卫

2009年07月14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据搜狐体育 12日下午,正在香河集训的国家队与国奥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虽然只是一堂训练课性质的比赛,但这也是国字号历史上第一次在国家队与国奥队之间进行的较量。结果,在这场较量之中,国家队的蒿俊闵打入了惟一的入球,帮助国家队以1比0战胜了小弟弟国奥队。


  本次国家队集训之前,就计划与国奥队进行一次内部的教学赛。因为主教练高洪波意在考察一些新入选国家队的球员。不过考虑到这是国家队与国奥队历史上第一次进行过招,因此两支球队刚好借着封闭训练的机会悄悄进行了比赛,没有允许任何媒体观看。

  国家队与国奥队的比赛并没有按照严格意义的90分钟比赛来进行,而是分成4节、每节15分钟来进行,而且可以随时进行换人,换人次数也没有限制,完全就是训练课的性质。在第一节的比赛之中,国家队派上的首发阵容为:守门员杨智;左后卫孙祥、中后卫赵鹏、杜威、右后卫陈雷;两名双后腰为刘金东、杨昊、左右前卫分别是于海、蒿俊闵,姜宁出任前腰;而前锋为高中锋韩鹏。

  在前两节的比赛中,国家队与国奥队都没有取得破门,在第三节,蒿俊闵攻入本场比赛惟一进球。此后双方仍然没有进球。高洪波也开始走马换人,几乎让所有参加集训的球员都得到了上场机会。

  据国家队队员介绍,本场比赛国奥队主要以防守反击的战术为主,加之15分钟一节比赛,换人没有次数,因此对方体能上也并不逊色于国家队,所以让国家队没有获得太好的得分良机。队员们表示,这场比赛其实只是一堂普通的训练课,相当于内部对抗,国家队也没有太在意比分与结果。

  闫峰在国足客串后卫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与国足与国奥队首次对抗这样的噱头相比,闫峰的表现如何将更被吉林球迷所关注,这场教学赛共分4节进行,每节只有15分钟。闫峰在第2节比赛中出场,不过他的位置并不是熟悉的后腰,而是中后卫位置,不过,闫峰在新位置的发挥也比较出色,没让对方有机可乘。国足将于本周四启程赴天津,准备18日在天津对阵巴勒斯坦队。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