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宣布草签爱沙尼亚国脚 奥佩尔本周抵沪报到

2009年07月14日1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7月14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4日来自申花官网的消息,申花俱乐部已经草签下了爱沙尼亚国脚安德雷斯.奥佩尔,根据与其经纪人达成的协议,这位新外援将在本周抵达上海。

  在成功续约了罗迪克之后,申花的第二名外援人选也基本敲定,就是爱沙尼亚国脚奥佩尔。此人是爱沙尼亚国家的的头号射手,共为球队打入35球,申花寄望其能在下半赛季里为球队摧城拔寨。

  北京时间13日晚,申花俱乐部与奥佩尔的中方经纪人进行了谈判,结果双方达成初步一致。今天,申花俱乐部已经向奥佩尔本人发去了邀请函和工作合同文本。奥佩尔将在其居住地英国曼彻斯特办理飞赴上海的签证手续。如果不出意外,这位曾经在荷甲效力的选手将在本周五抵达上海。

  在抵达上海之后,奥佩尔首先还要通过体检这一关。如果身体检查没有问题,奥佩尔将与申花俱乐部正式签订合同,合同期限约为半年,也就是到本赛季结束。

  而在内援方面,戴琳“出口转内销”一事目前还没有明确说法,据悉中国足协注册办已经将其资料交给杨一民审批,至于能否通过目前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