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曼城正式签下特维斯 32号野兽亮相城市球场(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5日00: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曼城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正式签下阿根廷前锋特维斯,特维斯在北京时间14日晚8点来到城市球场和球迷见面,并且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特维斯到达城市球场之后,有上千名球迷来到这里一睹自己的偶像风采,虽然没有C罗卡卡甚至本泽马的亮相仪式风光,但是特维斯仍然感到非常的兴奋和开心。

  “我非常高兴来到这,我非常感谢支持我的球迷。”特维斯激动的说,“我已经等不及和我的新队友一起训练了。”

  “钱并不是我转会的主要原因。”特维斯面对敏感话题并没有回避,“我有一个需要我的教练,并且有很多支持我的球迷。我能和休斯一起工作感到非常的激动,我和他已经建立和非常好的关系。”

  “教练和俱乐部老板让我了解了一个真正的曼城,这对我作出最后的决定非常有帮助。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去赢得英超联赛的冠军,我来到这就是为了赢得胜利。”特维斯信心满满的说道。(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