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引荷甲锋已达成协议 正式签约仅差体检一关

2009年07月15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凌晨,申花足球俱乐部正式完成了与正在荷甲罗达JC足球俱乐部效力的奥佩尔的引进谈判。目前申花俱乐部已经将正式的工作合同传真给奥佩尔,而透过奥佩尔的经纪人,申花方面也已经得到确认:奥佩尔将以最快的速度启程赶到上海,通过身体检查后,将和申花完成最终的签约手续。

  尽管此前关于申花选择的新外援目标的众多传闻中,不乏国际足坛超级大牌的名字,甚至也有来自韩国、阿根廷等外援干脆前来上海试训,但是,事实上,申花足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真正和申花进入实质谈判阶段的新外援人选就是爱沙尼亚的一位锋线大将奥佩尔,目前奥佩尔效力于荷甲的罗达JC足球俱乐部。”

  到目前为止,中超联赛半程过后,申花队的战绩并不能让人满意。上半年7个客场一场不胜,这样的尴尬战绩,这让很多喜欢申花的人失去耐心的同时,也是满腹怨言。

  申花方面也是痛下决心,希望可以引进到既有名气又真正适合申花技战术的锋线外援。此前申花高层就曾透露,“奥佩尔是我们的技术总监法尔克斯在看了半年球队的比赛之后,给出的最合适申花的新外援选择目标。根据法尔克斯的理解和想法,我们也和主教练贾秀全进行了沟通,目前法尔克斯力荐的奥佩尔也得到了贾指导的认同。”在积极努力的谈判过程中,申花最终和奥佩尔达成了引进协议。对于引进奥佩尔申花到底付出了多少费用,按照合同规定申花方面并没有公开。不过,由于奥佩尔与申花队中的队员孙祥、以及技术总监法尔克斯同属于一个经纪人,因此,申花与奥佩尔的合作进展得非常顺利。 (曲小尤)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