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回应分手传闻打马虎眼 强调首先心态放平稳

2009年07月15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和在北仑时一样,孙悦又一次被记者团团围住。不过,这一次坐在记者面前的孙悦尽管还是有问必答,滔滔不绝,但已经没有了北仑时的机智幽默,近一段时间“下岗”、“失恋”的传闻让他明显沉默了很多。

  就在孙悦在国家队封闭训练的时候,他在NBA的东家湖人一边招进了阿泰斯特,一边到处叫嚣下赛季的阵容只需要13个人就好。

孙悦在NBA的前景一下子就黯淡了起来,而身在中国的他对于这个局面更是一点办法也没有。“我担忧有什么用,那边的夏季联赛已经快打完了。我也希望我能参加夏季联赛,但现在主要任务就是打亚锦赛,还是把心态放平稳吧。”

  除了NBA的前途蒙上了阴影,孙悦和古晨的恋情也出现了危机,网络上两人分手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对于这个尖锐的问题,孙悦打起了马虎眼。“我们住的宾馆网速太慢,什么网页也打不开,所以最近我基本不上网,当然也不知道什么网上的传闻。其实现在这样挺好,什么都不知道,在一个相对安静的环境下训练、比赛,对我来说本身就是一种保护。”说话间,孙悦的声音越来越小,咳嗽声越来越大,看来网上的传闻还是靠谱的。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