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得到安德森签约权 澳大利亚狂人恐加盟休城

2009年07月15日1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唐舸 实习生 陈煜枫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官网曝出火箭取得大卫·安德森的签约权,火箭送出部分现金和一个未来受保护第二轮选秀权,从老鹰得到了澳大利亚中锋。火箭可能会用中产的一部分来签约安德森,他们此前用伤病特例签下阿里扎,所以中产合同得以保留。

  安德森今年29岁,身高达到2米11,体重达到245磅,2002年被老鹰在第二轮第37顺位选中,但之后一直留在欧洲赛场。安德森此前在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队效力,上赛季场均11.1分4.1个篮板,帮助巴塞罗那夺得2008-2009赛季西班牙联赛的冠军,并且打入了欧洲联赛的四强。

  安德森与2005年状元秀博古特同为澳大利亚人,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安德森还是澳大利亚国家男篮的一员,他场均可以贡献6.5分3.5个篮板球。他的到来正好可以弥补火箭中锋的漏洞,此前曝出姚明已经将基本缺席下赛季常规赛,在追求魔术中锋戈塔特不成的情况下,安德森出现在莫雷的视线中,“大卫在所有效力的俱乐部都取得了成功。”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表示,“他是一个技术非常全面的球员,并且有着很好的进攻技巧和很棒投射技术的大个子球员,他的球风肯定非常适合主教练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 ”

  在得知自己被交易到火箭后,安德森显得很开心,“我非常激动,”安德森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加盟NBA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现在我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我希望能够在NBA打球,融入其中。这是一件大事。在NBA打球是每个篮球运动员的梦想和追求,对我来说,现在火箭给了我一个机会,太棒了。我很高兴一切都水到渠成,而老鹰也把事情做好了。 ”

  安德森已经得知姚明可能会因伤缺阵整个赛季。 “很不幸姚明不能上场。 ”安德森说,“你不可能取代这样一个巨人。事情会很困难,但是我乐于接受这个挑战。 ”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