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多哥神秘国脚试训建业 高大中卫曾是世界杯悍将

2009年07月15日2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商都体育

    搜狐体育讯 商都体育记者姚雅男报道 对于取得中超半程亚军的建业来说,球队在间歇期引援情况一直备受外界关注,而据最新消息,曾经代表多哥国家队参加06年世界杯的埃里克·阿克托目前正在球队试训,而一旦这名司职中卫的强力外援通过试训,那么建业的后防线无疑多了个可以灵活调用的棋子。

  昨天下午,多哥国脚阿克托来到建业基地并随队训练,据了解,此人身高192CM,司职中卫,据球队新闻官李广涵介绍,由于球队目前的训练主要以体能为主,所以还不能看出该球员的具体实力,随着球队接下来的有球训练以及对抗赛的相继展开,该名外援的真实水平会将会得到展现。

  经过核实调查,阿克托在2002年效力格拉茨AK队时,曾在奥地利杯决赛中击败同城对手SK斯特姆格拉茨队夺取冠军,一年后,他又随维也纳奥地利队夺取了联赛和杯赛的双料冠军。此外,作为多哥的国脚,阿克托在2002年和2006年参加了非洲国家杯赛,而且他在今年6月份的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中代表多哥参加了和赞比亚以及加蓬的比赛,更为值得注意的是,阿克托还参加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预选赛以及决赛阶段的比赛。

  从履历上看,阿克托的个人能力应该不会太差,但是能否适应建业的后防战术体系要求是考察这名外援的关键,从目前建业的中卫位置看,首发的赵鹏和宋泰林能力都获得了认可,但是中卫替补的球员实力偏弱成了最大的瓶颈,对于防守为主的建业来说,考虑引进一名中卫外援达到防守层面的万无一失可以理解,此外,一旦阿克托留下,这也给后防线的排兵布阵多了种选择,国家队曾打过右后卫的赵鹏很有可能向边路靠拢,中卫则和锋线一样祭出双外援组合。当然,阿克托能否最终留下还要看这名高大中卫在接下来试训中的表现。

  阿克托曾效力俱乐部:

  1998-2002 格拉茨AK(Grazer AK)(奥地利)

  2002-2004 维也纳奥地利(Austria Vienna)(奥地利)

  2004-2005 RW埃尔福特(Rot-Weiss Erfurt)(德国)

  2005-2006 阿德米拉(Admira)(奥地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