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坦伯利开球是一关键 名将纷纷试用缩短的一号木

2009年07月16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搜狐体育讯 2009年英国公开赛的大幕即将在坦伯利拉开,当被问及本周可能夺冠的选手需要在哪方面表现出色时,英国名将保罗·凯西的回答异常简单:“开球环节做好。

看看前两位在坦伯利夺冠的选手——诺曼和普莱斯,他们的开球都无与伦比。本周的情况一样。”

  凯西的教练,高球杂志世界百佳教练和CBS的实况分析员彼得·考斯蒂斯称:“在这里一旦开球没做好就没戏了。”

  为了避免坦伯利那被埃尔斯形容为“吃了类固醇疯长”的长草以及那混合了阳光、雨滴以及大风的森林,球员们将需要对自己的开球木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对于凯西来说,这意味着他需要用自己的Nike

  SQ Tour (8.5°)一号木开出异常精确的发球。

  而在TaylorMade方面,球员洛德·潘普林周二用一支长度缩短至43.5英寸的R9

  460来练习。这个长度比标准的短了一英寸半。通常,短一点的一号木意味着更好的控制度和感觉,但力量则小了些。这个原理同棒球里的球棒挥击是相同的。

  Titleist方面,亚当·斯哥特也针对大赛尝试了一支长度缩短的一号木。这位澳洲名将试用了1支UST Proforce V2

  86杆身的909 D2 (9.5°)一号木,而长度只有44.25英寸。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