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一细节昭示佳一成核心 主帅场下献深情拥抱(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6日17: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新赛季的德乙联赛还有半个月左右就要开战了,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将在三年以后重新回到第二级别的联赛中厮杀,而佳一同样也是时隔三年,重回德乙联赛。

  从科特布斯至今为止的热身赛可以看出,邵佳一已经毫无疑问的成为了科特布斯的主力。特别是最近一场热身赛中,球队同丹麦联赛第四名的米迪兰特的较量被认为是球队新赛季的主力阵容的一次检验。在这场比赛中,邵佳一以主力前腰的身份等货仓,多次策划了有威胁的进攻。

  科特布斯当地媒体对这场比赛的关注度可见一斑,仅仅是一场热身赛,就出动了多名文字和摄影记者。一个经典的镜头被捕捉到了:新帅沃利茨亲切地抱住佳一的脸,和佳一进行着交谈。这也说明,沃利茨通过本场比赛,已经坚定了对佳一的信任。

  此外,佳一在本场比赛中十分抢眼,这从拍摄他的照片数量就可以看出。重重迹象已经表明,科特布斯下赛季已经把宝压在了邵佳一身上。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