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瑞典赛-沃达斯科长盘取胜 摩纳哥送蛋克里沃伊

2009年07月17日0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篱笆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总奖金为45万美元的ATP瑞典公开赛第二轮的比赛在巴斯塔德全面展开。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人沃达斯科长盘取胜,其同胞人阿尔玛格罗在先失一盘的情况先逆转意大利资格赛选手斯德瑞斯,晋级八强。四号种子梅尔泽以两个6-2击败另一名资格赛选手丹尼尔。最后一场比赛摩纳哥送蛋克里沃伊晋级八强。

  上一轮比赛中赛会五号种子阿尔玛格罗战胜俄罗斯沙皇萨芬晋级第二轮。本场比赛阿尔玛格罗的对手是资格赛晋级的意大利选手斯德瑞斯。斯德瑞斯先以6-2赢下首盘,随后阿尔玛格罗调整战术以两个6-1逆转对手,晋级八强。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21分。技术统计显示,阿尔玛格罗轰出3记ACE球,有两次双发失误,一发得分率为70%,9次破发机会6次破发成功。对手斯德瑞斯仅发出1记ACE球,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均低于对手,7次破发机会3次破发成功。

  四号种子奥地利人梅泽尔对阵西班牙选手丹尼尔的比赛,梅尔泽拿下对手仅用时57分钟就以两个6-2速胜资格赛晋级的丹尼尔。上一轮比赛丹尼尔是战胜葡萄牙选手吉尔晋级的。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梅尔泽在一发、二发成功率和得分率上均高于对手。另一场八分之一决赛,瑞典本土选手文西古拉6-7(5),6-3,6-4艰难逆转战胜阿根廷资格赛选手坎纳斯。整场比赛耗时长达2小时42分。技术统计显示文西古拉一发成功率为70%。破发方面文西古拉7次破发机会4次破发成功,坎纳斯有3次破发机会仅仅把握住一次机会。

  赛会头号种子沃达斯科现排名世界第9位,是本届瑞典公开赛的夺冠热门,今天的比赛头号种子苦战三盘,耗时长达3小时零9分才艰难的以6-7(1), 6-2, 7-5战胜比利时人科勒尔,晋级八强。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沃达斯科轰出了6记ACE球,但有7次双发失误,科勒尔仅有一次双发失误。破发方面,沃达斯科12次破发机会6次破发成功,科勒尔又16次破发机会仅把握住3次。总得分上沃达斯科122-113领先科勒尔。第二轮最后一场比赛阿根廷人摩纳哥送蛋克里沃伊晋级八强,比分是6-0,7-6(1)。

  这样八分之一决赛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八强对阵的形式是:上半区沃达斯科对阵摩纳哥,卫冕冠军罗布雷多对阵俄罗斯悍将加巴什维利。下半区瑞典人文西古拉与奥地利的梅尔泽,索德林与阿尔玛格罗将争夺半决赛的资格。(搜狐体育 篱笆墙)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