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会网球团体赛战山西 郑洁晏紫力争开门红

2009年07月18日0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维)昨日下午,第十一届全运会网球团体决赛进行了抽签仪式,郑洁、晏紫领衔的四川网球女队被分到在A组,她们的首个对手是山西队。接下来她们还将接受广东、吉林和香港队的挑战。谈到首场比赛,四川省网球管理中心主任林宇表示:“肯定要力争打一个开门红。

”四川网球男队的首个对手是广东队。

  由于拥有郑洁和晏紫这对前大满贯双打搭档,再加上前者本赛季的单打表现也不错,因此女团项目被看做是四川队在本届全运会上的第一个夺金点,这使得四川网球队压力不小。按照抽签结果,女队这次与香港、广东、吉林和山西队分在了一组,男队与天津、湖北、广东、海南和福建队同组。在分析小组形势时,林宇表示:“可能香港队和广东队的实力会强一点,不过其他队也不弱,场场都是硬仗。”

  根据赛制规定,团体赛每队由两个单打和一对双打组成,出场顺序为第一单打、第二单打、双打。此外,两个单打必须由两名队员出场参赛,并只允许两个单打者的其中一名兼任双打比赛,各小组前两名将获得出线权。作为第一支抵达济南的队伍,郑洁和晏紫对赛场和炎热的天气都已经慢慢适应,“虽然每天只有一到两个小时的训练时间,现在两个人的状态应该处于一个正常水平。”林宇说。今日与山西队的首场比赛,四川女队将力争开门红,“肯定想把比赛赢下来,毕竟是第一场比赛。”林宇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