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瑞典男网公开赛今晨决出四强 沃达斯科因伤退赛

2009年07月18日1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祁冬报道:瑞典男网公开赛今晨决出四强,头号种子沃达斯科因伤退赛,与四号种子梅尔泽一道止步八强。

  沃达斯科此战挺倒霉,第一局里就拉伤了右小腿的肌肉。他咬着牙坚持比赛,但表现明显受到影响:“我一发球腿就疼得不行,比赛变得异常艰苦。

”在首盘1比6惨败,第二盘又落后到1比3时,头号种子实在撑不住了,只能宣布退赛,让摩纳哥轻松获得一个半决赛席位。3号种子罗布雷多以6比4、6比0横扫俄罗斯人加巴什维利。只要再过摩纳哥这一关,他就能在今年之内第三次打入决赛。

  4号种子梅尔泽碰上本土黑马文希格拉,大战三盘后,以6比2、4比6、3比6败北,后者继续其神奇的黑马之旅。

  文希格拉的胜出,令下半区的半决赛变成“瑞典德比”,他接下来要挑战2号种子索德林。在法网一炮而红的“酒窝男”再次显示出优异的红土作战能力,在八强战以7比5、6比3力克5号种子阿尔玛格罗。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