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继科单打胜率追平马龙 一点提高可跻身超一流

2009年07月19日0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7月18日电 (记者 张矣韵) 乒超第15轮的一场较量中,山东鲁能·中超电缆俱乐部以3-1战胜了江苏英太青·南体,其中张继科战胜了单明杰和陈玘,独得两分,目前个人胜率与马龙并列第一。

  此前,张继科19胜4负,在单打胜率榜上仅次于马龙,但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马龙连续输给了徐辉和雷振华,因此目前二人同为21胜4负,齐头并进。

  本轮比赛,张继科继续着良好的发挥,首盘,他以3-1战胜了单明杰。“单明杰今天可以说是打疯了,但张继科并没有慌,非常稳定,即使落后也一直在咬。”赛后,山东队主帅谷青成这样说。第四盘中,张继科再次出场。在首局以2-11告负后,他马上调整了战术。第二局,张继科仍以6-10落后,但他一直追到了9平。此时张继科握有发球权,一个发球抢攻,一个对方接发球失误,张继科以3-1结束了这场战斗。

  “本赛季,张继科越打越好,以前打顺风球还可以,一旦某个技术环节出现问题,他就很难摆脱,他在这方面的提高很大。实际上,以他的技术水平,现在可以跟任何一个高手抗衡,只是需要在思想上有一个飞跃。”谷青成对弟子充满了期待

  值得一提的还有小将方博。今天他与江天一配合默契,以3-1拿下了单明杰/林晨组合。“方博在乒超联赛中进步很大,在国家队打比赛,他是小孩,没有压力,但在超联中打三号,碰到的对手也都是和他差不多的,尤其是代表团队打比赛,给他的压力特别大。虽然也输了一些球,但对他的心理素质和意志品质都有非常大的磨炼,他对比赛局势的把握也有了一定的提高,超联对他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谷青成说。(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