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网球团体赛开赛 天津网球男女队强势开门红

2009年07月19日1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苏娅辉

  第十一届全运会网球团体赛昨天在济南奥体中心网球馆拉开帷幕,天津男队以3∶0轻取福建队,天津女队以3∶0横扫云南队,强势赢得开门红。

  首战对阵福建队,天津男队派出了李喆、常雨、李喆/孙鹏,3场比赛小伙子们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共送出6个6∶0。

天津女队派出谢颜泽、张帅、徐一璠/彭帅迎战云南队,以3∶0横扫对手,顺利赢得开门红。今天,天津男、女队将分别迎战海南队和煤矿体协。

  昨天,天津市体育局局长亲临赛场为队员们打气助威。在领导的鼓励下,队员们很快进入比赛状态,赢得了一个异常完美的开局。“队员们逐渐消除了紧张情绪,进入了大赛状态。后面的对手实力会越来越强,我们通过前面比赛的锻炼,队员们会以更好的状态出战。我们刚刚开了准备会,就是告诉队员,不论对手是谁,都要充分准备,做到以我为主,认真打好每一分。”天津网球队领队唐家瑛介绍说。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