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赢球却闻下课声 国安两位国脚天津遇嘘声

2009年07月19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记者季飞 贾小飞)国足赢球了,主帅高洪波却听到了自己上任以来的第一次下课声。“我非常高兴取得了上任来的第二场胜利。”昨晚,3比1取胜巴勒斯坦队,国足主帅高洪波满意地说。但是在昨晚的天津赛场上,赢球的高洪波却遭到部分天津球迷的倒戈。

  这次倒戈缘于高洪波的几次换人,不少球迷发现天津籍国脚蒿俊闵没有被替换上场。

  首期国足集训,高洪波招入了七名天津国脚,但第二期集训,国家队中只剩下蒿俊闵一名天津球员。

  在看台上球迷一浪高过一浪的“换蒿俊闵”的喊声中,高洪波并没有为之所动,当他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时,刚才还为高洪波加油的喊声终于演变成了下课声。

  看台上,球迷开始狂喊“高洪波下课”,甚至有人高喊“蒿俊闵退出国家队”。

  赛后的发布会上,高洪波并没有受到比赛中看台上的干扰,他表示,天津泰达主场的气氛很好,特别是在中国足球的低潮期,能够有这么多的球迷到球场助威让他很感动。

  对于蒿俊闵,高洪波表示:“小蒿虽然没有出场,但他是我们很重要的队员。”

  小插曲

  “国安”国脚遭嘘声

  在昨晚的比赛中,国安的两位国字号球员也受到了球迷的特别关注。当杨昊和杨智拿球的时候,总能听到观众的嘘声。

  在杨昊攻入一球后,嘘声和鼓掌声掺杂在一起,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而下半场杨智被红牌罚下场的时候,球迷的嘘声达到了最高点。

  赛后,杨昊和杨智两人快速地通过混合采访区,没接受记者的采访。

  比赛回放

  第10分钟曲波率先攻入一球。易边再战,下半时国足又由郜林和杨昊连入两球。

  终场前最后1分钟,国门杨智在禁区内扑倒进攻中的巴勒斯坦队前锋,主裁判范琦红牌罚下杨智并判罚点球。

  换上手套充当门将的郜林难挡对手点球,最终国足以3比1取胜巴勒斯坦队。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