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网球团体决赛四川两连胜 郑洁晏紫成为关注焦点

2009年07月20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第11届全运会网球团体赛展开第2轮的较量,四川女队以3:0战胜吉林队,男队也以3:0战胜了福建队。川妹子表现出的强劲势头吸引了全国的关注。昨天赛后,国内众媒体将郑洁、晏紫里三层外三层地围了起来。

  面对数十位记者,郑洁起初还是不愿意做出回答,不过,最终郑洁还是简单评价了一下自己对本次大赛的感受,“打了两天比赛,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毕竟对手都太弱了,感觉不到什么。今天打得不如昨天好,中心场地太大,我不太适应。”而晏紫则表示,“全运会的压力比较大,毕竟我是在代表一个团队比赛。”

  在抵达济南后,郑洁不但尽情享受美味,同时还时不时上博客更新自己的最新情况。在最新一篇博客中,郑洁特意传上几场自己绑上各种仪器和线路的照片,让网民猜测这是在干什么。对于这次比赛,川妹似乎并没有那么紧张。 (张志凌)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