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网球赛志愿者故事:赛场过生日 滋味很特别

2009年07月20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19日这一天,本次网球团体比赛的志愿者中一下子出现三位女“寿星”。趁着午休时间,伙伴们为她们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生日party。

  来自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的李明菊、中韩交流学院的张雨潇、国际交流学院的柯丽丹,放弃假期为这次网球赛服务。

19日中午,当她们陆续回到休息室时,休息室内坐满整齐的同学,“祝你生日快乐……”屋里响起了生日歌,三位女孩子才意识到,大家悄悄为她们准备了一个别样的生日庆祝会。

  来自海南的柯丽丹即席的一番话让在场的不少人都流下了眼泪:“感谢济南,感谢全运!虽然我没能放假回家,妈妈却非常支持我的选择,认为我做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说着柯丽丹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本报记者薛良诚 胡永庆 卢玉林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