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餐馆老板娘是郭晶晶粉丝 点出跳水女皇最美一刻

2009年07月21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媒体酒店隔壁,有一个叫“雅园”的酒店,每天晚上完成工作之后,中国记者总会结伴前往,吃上一顿可口的中餐。

  酒店的老板娘来自温州,听说我们是来采访游泳世锦赛的,开口第一句话就是:“郭晶晶来了没有?”得到肯定的答案后,老板娘一阵小跑,把这个消息告诉正在厨房忙活的丈夫。老板娘说,他们一家都喜欢郭晶晶,因为她“太美了”。在他们眼里,郭晶晶不施粉黛,漂亮得很自然,特别是从水池里出来的那一刻,尤其迷人。

  老板娘说,意大利的华人都很喜欢郭晶晶,她如果打个电话给当报馆老板的表哥,让他在华人报纸上登个消息,保管全罗马的华人都会去赛场看她比赛。老板娘细数郭晶晶拿到的金牌,即便是跳水女皇的一些绯闻,她也一样了如指掌。

  今天的比赛没有金牌产生。不过,组委会很“聪明”地把女子三米板的预赛和半决赛安排在这一天。果然,罗马的华人成群结队来了,顶着毒辣的太阳,为郭晶晶拍红了手。就连前几天难得一见的外国记者,也扛着长枪短炮从水球场赶到跳水池,咔嚓咔嚓一阵猛拍。

  晚上再去雅园,老板兴冲冲地告诉我,郭晶晶之后的比赛票买齐了。看来这家“追星族”,誓将跳水女皇追到底了。

  (本报罗马7月20日专电)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