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引援错失小姆蓬萨 正与德甲强援讨论新合同

2009年07月21日2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李金羽临空垫射技惊四座(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1日济南报道)昨天鲁能透露的尼日利亚外援今天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让赶来的记者扑了个空。韩公政对此解释说,“这名外援明天会到,我们将通过比赛考察三名试训外援。”

  桑德罗早已在与卡洛斯的竞争中领先一步,但今天的训练赛两人都打进一球。由于卡洛斯喜欢拉边,图拔今天索性安排他打起了右前卫,不过他的几次处理球都引起了队友的不满。韩公政表示,“算上尼日利亚的外援,试训的一共就是这三个人,我们还有几天的时间观察。”

  韩公政也透露了鲁能引援的动态,“我们考察的还有两个是不试训的外援,我们还要考虑考虑,主要是价钱方面的原因,等着那边的文件。”韩公政表示,“外援和咱们的球员不一样,他们对生活的要求很高,比如酒店这样的要求,我们的情况不可能满足他们,也不会为了他们而改变。”

  此前图拔表示外援有可能来自德甲,韩公政肯定了这一说法,“有一个是来自德甲,另一个也是五大联赛里的,都是合同到期的球员。”有消息称,鲁能可能引进的是德甲斯图加特的柳博亚,或者是柏林赫塔的潘特里奇,两人均为合同到期球员,有可操作性,而且都是塞尔维亚人。韩公政并没有否认,“我们考察的球员有很多,还有姆蓬萨。”

  韩公政口中的姆蓬萨,是小姆蓬萨,此前在德甲多支球队效力,上赛季效力与英超朴茨茅斯。不过合同刚刚到期的姆蓬萨在此前已经签约瑞士联赛的西昂,鲁能也只好寻找其他外援。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