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决赛阶段揭开大幕 北京队首战底线不输球

2009年07月22日0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山东泰安专电 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甲组(U20)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今天分别在山东省泰安、青岛、淄博拉开帷幕。北京队将于今天下午4点在泰安体育中心迎来他们首个对手重庆队。主教练郑晓田昨天喊出了首战宣言,“我们的底线是首战不能输。

  北京全运队是19日抵达泰安的。从名宿李惟淼督军与国安俱乐部派魏克兴出任球队领队来看,市体育局、市足协及北京足球界方方面面对于这支球队的支持力度相当高。

  目前北京队面临的压力在于首战就遭遇预选赛小组排名第一的重庆队。郑晓田通过核对秩序册发现重庆队中竟有11名球员来自中超一线,其中范冬青、张健两人更是力帆队的主力。对于本次赛事的目标,郑晓田表示,“进决赛圈的没有弱队,谁不想搏一下呢?首场比赛不好打,也不能输,否则就太被动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