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环法再曝流血事故 德国老将摔车休克四分钟(图)

2009年07月22日0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福格特血肉模糊]
福格特血肉模糊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环法赛第16赛段结束后,最让人关心的事情不是康塔多是否还拥有黄衫,也不是阿姆斯特朗与“领骑”的西班牙名将差距有多少,而是丹麦盛宝银行的老将福格特伤势究竟如何,这位德国老将在下坡时以高速摔车一度造成短暂休克失去知觉,满脸鲜血的惨状让人看过着实感到心惊。>>>您认为自行车运动危险吗?

  事故发生在通过小圣伯纳山口后的下坡路段,当时和康塔多同处于一个集团向前骑行的福格特,自行车前轮突然碰到柏油马路上一个凸起猛震了一下后失去平衡,此时自行车时速估计在70公里左右,结果福格特重重的摔倒在地,并且立即失去知觉,面部和身体多处受伤见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摔得太惨了!
希望车手平安!
环法还蛮刺激的!

  赛事医生波尔特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说道:“他有3、4分钟失去了知觉,他受伤了,主要是在面部和右肘,把他送到格勒诺布尔医院后他将接受一个全面的检查和扫描。”据称,在现场赛事医生为福格特进行输氧等简单处理后,这位德国老将在有两辆警方摩托车开道的情况下被救护车送往了医院。另一位赛事医生之后透露“福格特将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进行全身扫描,在事故发生后几分钟他才恢复意识,但当时他还是保持休克状态。”

  丹麦盛宝车队的老板、前环法冠军里斯随后表示:“我只是在事故发生后才见到他,看起来情况非常非常糟,失去这样一位车手真不是一件啥好事,但比赛中是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你必须要接受它。说他的伤势多糟多糟很容易,不过在事故发生时我没看到,我只是看到了结果,真是不太妙。我现在只关心福格特的身体状况。”

  福格特的退出,对原本尚有一丝希望且仍抱有信心能够争夺总冠军的安迪-施莱克而言无疑是一个沉重打击,但目前总排名第五的卢森堡人关心的只有老大哥的情况。“康塔多是很强,但我们今天是以另一种方式输掉得比赛,因为福格特发生了事故现在正在医院。现在我真的不在乎别得事情,当我抵达终点时,我只知道福格特出事了,有人告诉我他发生了严重事故。我们都在尽力,我也有些遗憾,但现在我们更多的是感到紧张,因为我更担心的是福格特,我只希望他能一切良好。”实际上福格特也是盛宝银行车队一周内失去的第二位强将,在第10赛段34岁的挪威冠军阿尔维森因躲避观众而摔车造成锁骨骨折无奈退出。(搜狐体育 陶朗加)

    赛况-环法16赛段“西”风劲吹 车王97秒差距仍居次席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