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施莱克:惋惜队友摔伤退赛 我们仍有希望赢环法

2009年07月22日1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avel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在环法的第16赛段上,盛宝银行车队的安迪-施莱克向黄衫拥有者阿尔伯托-康塔多发起了两次攻击。但是他没有拉近和康塔多之间的时间差距,不仅如此,在下坡的时候,由于事故,他还失去了队友沃伊格特的支持。

  “我们今天并没有指望可以成功,但是我们尝试了一下,本来可以奏效的。”施莱克接受采访时说,“不幸的是,今天显然是很糟糕的一天。延西(沃伊格特)摔车了,总成绩榜也毫无变化。”

  第16赛段有大圣伯纳和小圣伯纳两个爬坡,施莱克在第二个爬坡的时候发起攻击,试图缩小和康塔多之间的差距。但是他只拉大了和伊文思以及马丁之间的差距,包括阿姆斯特朗在内的其他对手都跟上了他。

  施莱克现在排名第五,落后第三名的维金斯1分40秒。明天比赛将在格兰德波尔南德进行,这又是一个海拔很高的山地赛段,施莱克认为这将是环法最艰难的一天。

  “如果还有哪个车队没有丧失全部希望的话,那就是我们车队。我们会一直在那里进行尝试的。”对于明天的比赛,施莱克如此表示。

  失去沃伊格特大大削弱了车队的实力。他是车队最强的助手之一,在平地赛段和爬坡开始阶段可以提供很多帮助。但是他昨天在下坡时摔伤,不得不退出了比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