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网球团体比赛小组赛 山东女队3-0首胜广西

2009年07月22日1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7月21日讯 今天,十一运网球团体比赛小组赛结束第四轮争夺。女子团体方面,山东队以3:0轻取广西队,取得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不过,由于李娜所在的湖北队意外落马,“五朵金花”领衔各队的出线形势就各不相同了。

  在今天的比赛中,郑洁和晏紫领衔的四川队2:1战胜香港队,提前锁定A组头名位置;天津队在彭帅的率领下3:0战胜上海队,提前一轮进入前八名。不过,在竞争激烈的C组中,孙甜甜所在的河南队以4连胜跃居小组第一,意外负于辽宁队的湖北队则落到了第三位。

  在22日最后一轮比赛中,辽宁队将迎战小组最弱的河北队,获胜应该没有问题。而在此前的比赛中,河南队曾以2:1战胜了辽宁队。这样以来,湖北队就必须战胜河南队,这样才能形成三支球队获胜次数相等的“ 连环套” ,然后将依次按照该队在小组赛中的获胜场数、获胜盘数百分比、获胜局数百分比、获胜分数百分比甚至是抽签来决定小组名次。

  此前三连败的山东网球女队,以3:0的大比分战胜广西队。山东网球男队虽然以0:3负于煤矿体协队,但是他们与对手僵持了6个多小时。这也让山东队教练刘华称赞不已:“我没想到球员表现会这么好。这次参赛对我们的促进很大,有好几个球员在与国手对抗中积累了经验,我相信他们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