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赛-鲁能0-3遭青岛横扫 图拔解释给小将机会

2009年07月22日2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2日报道)今天下午17点,鲁能在基地内与青岛中能进行了一场训练赛。由于今天是公开训练日,大批球迷前来观战,但鲁能最终以0比3被青岛横扫。

  比赛一共打了三节,每节30分钟,图拔每节安排的主力阵容都不同。第一节,图拔安排了替补出战,卡洛斯出任前锋,最终双方都未能进球。图拔在第二节换上了半数主力,但这并未取得成效,反而是青岛的小将朱建荣打进一球。

  第三节鲁能换上了全部主力,但主力反而不如替补表现的不好,30分钟内连失两球。邹正在左路单刀直入,打进第二球。此后刘建又利用鲁能的造越位失误,将比分定格在3比0。

  图拔在总结了训练赛,“年轻球员和替补球员多给他们一些机会,面对这个对手我们踢得很放松,但是态度有些问题,有个别人没有达到我的比赛和训练要求,后面我会加强个别人的训练量、以及管理。不管是训练还是比赛,我认为态度是最重要的。

  第一节图拔安排卡洛斯与万程搭档锋线,第二节卡洛斯被安排在右前卫,但他的表现很平庸。图拔表示,“阿根廷的外援踢了两节,也表现了愿望,但是他的能力还没有达到要求的水平。”而桑德罗则利用仅有30分钟时间证明了自己,“对于桑德罗我以前就比较熟悉,应该说30分钟对于他来说已经足够了,他已经融入到了我们这个队里。”图拔说。

  离二次转会截止日还有两天的时间,不过图拔看起来心中有数,“我们还有时间。我尝试引进一些从欧洲踢球的球员过来,并不是来试训的,而是直接签约就可以的,现在还有时间。”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