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里克森重返英格兰足坛 就职于第四级联赛队伍

2009年07月22日2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曾经在英格兰足坛大红大紫的瑞典名帅埃里克森,将重返英格兰足坛,不过如今他身价大跌,只能屈身在第四级联赛的诺丁汉郡队中担任一个职务。

  上周刚被迪拜一家财团收购的诺丁汉郡队,已决定聘请埃里克森担任俱乐部足球部主任。

埃里克森将负责俱乐部的重建,力争使全队在10年内重返英格兰顶级联赛。

  诺丁汉郡俱乐部成立于1862年,是世界足坛历史最悠久的职业俱乐部,并且是英格兰职业联赛的创始俱乐部之一。不过他们在英格兰足坛的地位早已一落千丈,如今只能在乙级联赛(相当于第四级联赛)中苦苦挣扎。

  埃里克森曾是英格兰足坛的大红人,于2001年至2006年执教英格兰队。离开英格兰队后,埃里克森又受聘成为曼城队主教练,之后远赴墨西哥,担任墨西哥国家队主教练,结果因为墨西哥队未能打入明年世界杯赛而在今年4月黯然下课。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