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网球女团八强尘埃落定 湖北队爆冷惨遭淘汰

2009年07月23日0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7月22日讯(记者 罗宁实习生 徐凯华)今天下午,十一运网球团体赛女团小组赛结束了全部比赛,各组前两名出线。除了湖北队爆冷出局,其他小组都没有产生意外,四川、香港、江苏、天津、河南、辽宁、解放军、浙江晋级八强。

  四川女队昨天成为第一支以小组头名出线的球队,湖北队又因为李娜的缺阵而出局,因此今天的比赛主要聚焦在天津VS江苏的C组头名之争。

  由于天津和江苏两队各有名将领衔,实力上非常接近,因此比赛一度打得难解难分。江苏的第一单打季春美2:0先下一城,把压力甩给了天津队的第二单打彭帅。不过江苏队的第二单打梁辰实力不俗,这位国家队的小将给了彭帅不小压力,将比赛拖入了决胜盘。决胜盘的比赛中,彭帅体力有所下降,梁辰则愈战愈勇,最终2:1战胜彭帅,为江苏队拿下了小组头名。

  另外,山东女队3:0战胜了小组最后一个对手安徽队。虽然小组赛两胜三负没能出线,但能以胜利结束本次征战,年轻的山东队从经验和自信上都收获不小。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