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周末热身蒿俊闵锁定首发 国安两将或将缺席

2009年07月23日0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本周六,在天津泰达足球场的看台上还会发生什么?很多人对这个问题的关注度甚至已经超过了国足同吉尔吉斯斯坦比赛的胜负。不过,那些想看热闹的人恐怕要失望了,因为正在香河封闭集训的国足已经基本确定,杨智和杨昊不会在周六的比赛中登场,而第一场热身坐了冷板凳的天津国脚蒿俊闵则将首发。

  其实上周六国足的比赛之所以局面闹得难以收拾,完全是因为“京津恩怨”,而来自北京国安队的杨智和杨昊打满90分钟,蒿俊闵却一分钟的出场时间都没有得到,更是彻底激化了矛盾。不过,对周六比赛的首发阵容作出调整,并不是因为天津球迷上周六在看台上的过激表现,而是因为国足早在上周六的热身赛前就已经做好了出场计划。

  按照高洪波的轮换原则,第一场打满90分钟的球员,在第二场比赛中都会被安排“休息”,所以国安队的两名球员将不会获得上场机会。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