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埃尔顿抵渝遭冷遇 为山城飙车和司机套近乎(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3日22:4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09年7月23日,巴西前锋埃尔顿从昆明飞抵重庆机场。场面没有预料中的那么热闹,只有两名力帆球迷来迎接这位中超和重庆足球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但在机场,仍然有很多重庆市民认出了这位曾经大名赫赫的德甲金靴,有不少人高喊埃尔顿的名字,埃尔顿也非常热情地挥手致意。

  在德甲效力的时间里,埃尔顿就多次因为在市区内超速驾驶而惹上麻烦。今天力帆俱乐部派出一辆商务车来接埃尔顿一行,不知道埃尔顿爱好飙车的“坏习惯”是否又突然发作,他竟然出人意料的钻进了驾驶室,与司机套起了近乎,想亲自来找找狂飙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与力帆俱乐部洽谈加盟事宜时,埃尔顿就曾提出要俱乐部为自己准备一辆“够劲的车”,不过经纪人赞格尔考虑到埃尔顿的“前科”,根本就没向力帆俱乐部提出,反而劝埃尔顿最好打消在重庆“飚车”的念头。 (搜狐体育 长城)

  
(责任编辑: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