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岛队将开办足球夏令营 为孩子搭专业训练平台

2009年07月24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获悉,该俱乐部将在8月3日至8月10日举办“双星体育服饰·中能足球夏令营”活动,旨在给热爱足球的孩子们创造一个充满快乐的暑期足球训练营,搭建一个接受专业足球训练的平台。

  据悉,此次活动将面向全国8至12岁、热爱足球的男童,活动全部费用为100元/人,参与者均可获得由“双星”提供的大礼包一份,内含球衣、球裤、球袜、球鞋、背包各一套。夏令营期间,唐晓程、刘乐阳等足坛名宿将对小朋友们进行全程指导,中能主帅桑特拉奇及众球员也将亲临现场言传身教。活动的报名电话为88081860和13165050854,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31日。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