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CBA将门虎子揭秘:郭士强侄子有望成为NCAA后卫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4日10:39 来源:城市晚报

阿尔斯兰:阿的江之子   阿的江的儿子阿尔斯兰只有12岁,继承了父亲身上的篮球基因,是八一队训练场边的常客,能与八一队队员“单挑”的小孩子可不多,阿尔斯兰有着良好的篮球基础和篮球氛围。于是,阿尔斯兰与八一队球星们过招的照片总能在网上吸引众人的眼球。今年4月,他参加了一个篮球选秀营,其中有来自CBA各俱乐部后备队伍和体校的未来之星。也许在五六年之后,阿尔斯兰就会成为八一队中的第二个阿的江。 马文斌:杜锋的外甥   在广东二队中试训的马文斌有着与16岁不大相符的络腮胡,他曾在2007年代表广州队参加了第六届全国城运会。也许有一天,他会凭借自己的一番努力在广东一队的后卫线上争取到一席之地,不知那时他的舅舅杜锋是否会执掌帅印,亲自指导自己的外甥。   张翌星:张勇军之子   张勇军曾执教过广东、东莞、山西。去年,在张勇军第三次下课后,选择了一家惠州的俱乐部,做起了总经理兼主教练,从NBL开始起步。他的儿子张翌星今年16岁,大大小小的篮球训练营也参加了不少,张勇军对自己的儿子爱护有加。不过目前张翌星还没什么名气。   闵伟凡:闵鹿蕾之子   名将之后似乎都与后卫这一位置有缘。郭士强侄子、张勇军儿子、杜锋外甥、杨学增儿子都是后卫,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的儿子闵伟凡竟然也“不例外”。闵伟凡今年17岁,目前还在上中学,不过也参加过一些比较有名的选秀营。以闵鹿蕾在北京队的稳定来看,他的儿子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也有机会步入职业篮坛。(记者?韩玉红)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