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拳王变性选美皇后 巴里亚:怕拳击使身体变形

2009年07月24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泰拳和女人似乎是不同的两个概念,不过对前轻量级拳王巴里亚·乍龙蓬来说,它们却融合无碍,18岁前他是拳台王者,之后却变成选美皇后。

  巴里亚决定做变性手术时,已是泰国家喻户晓的明星。当他决定变性时,所有媒体都想阻止,可巴里亚还是绝然从“他”变成了“她”。

  2003年时“她”的故事被导演乌干腾看中,拍成了自传性电影《美丽拳王》。此后,巴里亚还参加过多次选美比赛,也赢得过美后头衔,可她心里所想的还是泰拳。

2006年2月26日,她以女人的身份回归拳台,3个回合就把体格庞大的第一个对手、日本选手健史郎击倒。

  “我热爱拳击,我不可能经过一个沙袋却不碰它,我惟一担心的只是会因此身材变形而已。”直到今天还活跃在泰拳世界的巴里亚说道。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