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96届环法自行车赛17赛段 康塔德第二保住黄衫

2009年07月24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上11时20分,2009年第96届环法结束了第17赛段的比赛,丹麦盛宝银行车队的卢森堡选手弗兰克·施莱克以4小时53分54秒获得冠军,个人第二次获得环法赛段第一,黄衫拥有者康塔德以相同成绩获得第二,同为盛宝车队的车手安迪·施莱克获得第三。

  总成绩方面发生变化,康塔德还是以72小时27分09秒继续排在第一位,但第二位被安迪·施莱克拿走,成绩为72小时29分35秒,第三为弗兰克,阿姆斯特朗则退居第四,落后康塔德已达3分55秒。

  胡舒福德以230分继续占有冲刺绿衫,他同时获得当日的敢斗奖;而佩利佐蒂以196分的成绩继续强势占有斑点衫;总成绩第三的安迪·施莱克还是新人白衫得主;车队方面阿斯塔纳车队扩大了领先优势,他们以215小时55分13秒列第一。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