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海南省足球锦标赛首轮激战 海口定安万宁奏凯歌

2009年07月24日1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7月23日讯(记者许亮)2009“力加杯”省排球联赛24日晚将在定安新落成的灯光球场隆重开幕,海南的排球爱好者又将迎来自己的节日,A组的定安、琼海、万宁、海师四支球队将在首轮比赛中捉对厮杀。

  由力加啤酒独家赞助11届、深受海南民众关注和喜爱的“力加杯”省排球联赛已经成为海南的体育品牌赛事。

本届比赛7月24日在定安拉开战幕,比赛设5个赛区,赛程持续一个月,至8月23日在文昌落幕。

  本届比赛共有文昌、琼海、定安、临高、澄迈、屯昌、万宁和海南师范大学八支球队参赛,比赛采取海南传统的九人制排球,设定安、澄迈、屯昌、文昌5个赛区。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将8支球队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双循环赛,小组第一名直接进入第二阶段的决赛,小组第二、三名进行交叉赛,胜者参加决赛阶段比赛。

  每年的“力加杯”省排球联赛得到各市、县政府的重视关怀,受到各地人民的热烈欢迎、踊跃参与。通过比赛锻炼了一批新人,同时也提高了我省排球整体水平。可以预见,2009“力加杯”省排球联赛的开打,必将在我省再次掀起排球的热潮,让全民健身活动迅速升温。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