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国游泳协会申诉获准 男子10公里比赛名次排定

2009年07月24日1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据国际游泳联合会官网最新报道 国际泳联仲裁委员会于罗马当地时间7月23日开会,接受了美国游泳协会于22日在Ostia举行的公开水域游泳男子10公里决赛后提出的申诉要求。

  因此,男子10公里比赛最后的名次如下:金牌得主是德国的托马斯·卢兹(Thomas Lurz),成绩为1小时52分6秒9;银牌得主是美国的安德鲁·格梅尔(Andrew Gemmell),成绩为1小时52分8秒3;铜牌得主是美国的弗朗西斯·克里平,成绩为1小时52分10秒7。

  该项目的颁奖仪式将会在7月24日在Foro Italico进行的女子3米板双人决赛之后举行。(秀品)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