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首尔对阵FC队:三大前锋破门 红魔逆转获胜

2009年07月25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北京时间昨晚19:00(韩国当地时间20:00),2009-2010赛季曼联一场季前热身赛在首尔世界杯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3比2险胜FC首尔,鲁尼传射、马切达进球、贝尔巴托夫替补出场上演绝杀。韩国首尔也是红魔亚洲巡回演出的第二站,第三站,曼联将登陆浙江杭州。

  与前两场和马来西亚联队的比赛相比,此役曼联阵容稍有变化。奥谢替换腹股沟受伤的加里·内维尔首发,费迪南德和埃弗拉轮换。欧文同马切达搭档锋线,吉格斯领衔中场。FC首尔第24分钟取得领先,金成勇右路传中,布朗盯人不紧,无人防守的德扬在小禁区前捅射入网。曼联第32分钟扳平比分,奥谢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鲁尼8码处头球破门。

  FC首尔在半场伤停补时再度领先,埃弗拉未能拦截住传球线路,德扬禁区右侧反越位成功后12码处射入单刀球。上半场,首尔FC在主场球迷的加油声中以2比1领先远道而来的英格兰豪门。

  下半场,范德萨和吉布森分别替换出场。曼联第58分钟再度追平比分,鲁尼长传,马切达晃过出击的门将后射入空门。曼联第65分钟反超比分,吉布森右路下底传中,贝尔巴托夫前点8码处头球破门。

  第75分钟,应全场球迷高声呼喊的要求,曼联阵中的韩国球星朴智星替补出场。第83分钟,朴智星赢得25码处任意球机会,但纳尼射高。第90分钟,斯科尔斯小禁区前的射门打中横梁。最终,曼联以3比2逆转获胜,取得了亚洲巡回赛的连续第三场胜利。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