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球嘉年华登陆京城 男篮亚锦赛提前进热身阶段

2009年07月25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7月24日下午3点,由香港宫保体育文化推广公司推出的“亚洲篮球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江西大酒店举行。会上本届活动主办方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相关人介绍了2009亚洲篮球嘉年华所包括“英利”杯2009亚洲男篮锦标赛热身赛和“篮球3对3擂台赛”在内的多项活动。

  2009亚洲篮球嘉年华将于7月31日至8月3日在北京光彩体育馆举行。

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英利”杯2009亚洲男篮锦标赛热身赛”,届时与中国队同组亮相男篮亚锦赛的三支队伍卡塔尔、哈萨克斯坦和印度和美国国际俱乐部男篮将展开他们的亚锦赛热身赛。这也是作为中国男篮亚锦赛主要对手之一的卡塔尔队在8月6日亚锦赛开始前的最后一次亮相,届时,会有众多中国及国外篮球明星到现场观摩比赛。

  除了能让球迷们提前领略到亚锦赛之激烈的热身赛外,主办方还为喜欢篮球的北京球迷带来了“原汁原味”的美国篮球训练营:宫保篮球训练营和“三对三”擂台赛以及三分球投篮大赛。球迷可以通过拨打4008104321和67211028订购热身赛比赛门票,拨打67258468报名参加“三对三”擂台赛和宫保篮球训练营。

  2009亚洲篮球嘉年华的赞助商英利集团创建于1987年,是以新能源投资与经营管理为主业的国际化企业集团,涉及能源、化工、科技、工业、贸易、金融、地产等产业,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一直在为中国的绿色能源公益事业提供支持,曾为西藏牧民捐赠价值400万元的户用供电系统,被当地牧民称为“牛背上的太阳”,为新疆边防哨所捐赠大量独立供电系统,为汶川地震捐款1017万元,为甘肃会宁三房吴中学捐赠价值300万的一座太阳能电站。此次与亚洲篮球嘉年华合作,旨在为北京的篮球迷们提供一个篮球暑假,同时,为2009男篮亚锦赛热身。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