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K联赛-李玮峰首发染黄 水原客场0-1济州两连败

2009年07月25日2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18:00,在韩国足球K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远赴西归浦世界杯体育场挑战济州联队,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水原三星客场0-1负于对手,水原三星迎来一周内的两连败。李玮峰本场首发出场打满90分钟,并在比赛结束前领到一张黄牌。  

  水原三星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3胜1平1负联赛积分榜上已升至第11位,与第6位的城南一和分差只有3分。K联赛前六名最终进入季后赛,这样看来水原三星机会很大。虽然球队在周中的联赛杯中主场不敌浦项制铁遭到淘汰,但卫冕冠军正逐渐找回上赛季王者之师的感觉,主教练车范根也在赛后表示球队的工作重心将是联赛和足协杯,在K联赛中水原队需要至少拿到参加季后赛的参赛资格,因此本场面对排名第9的济州联就显得尤为重要。  

  上半场伊始双方都略显谨慎。第14分钟,济州中场6 马哲俊犯规,水原队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老将金大仪的射门直接飞出底线。第15分钟 ,济州联队外援19号德里奥前场组织进攻,7号具子哲接前者妙传后打球门右侧入网,1-0济州联队率先进球了。  

  丢球后的水原队迅速展开进攻,第17分钟,洪淳学在中圈得球后直接远射,皮球打在济州队员身上弹出边线。第26分钟,水原队在前场赢得位置极佳定位球,埃杜的罚球被济州门将金成珉侧身扑出底线。随后洪淳学上前主罚角球,但第一点被济州队防守队员破坏。

  第35分钟,水原队后卫李在成防守时犯规送给对手任意球,济州队10号方圣焕的射门势大力沉,李云在双拳将球击出,具子哲门前抢点补射偏出,济州队浪费了扩大比分的良机。随后双方都无法再威胁到对方球门,1-0的比分被带入下半场。

  下半场主教练车范根率先做出调整,23号堤亚哥换下上半场碌碌无为的10号河泰均。堤亚哥在上场后场面大为改观,第61分钟水原队获得角球,44号门敏圭的罚球被堤亚哥侯个正着,可惜巴西人没能把射门化为进球。

  第72分钟,堤亚哥再次获得进球良机,他与队友在禁区前沿巧妙配合后突入禁区打门,球被对方门将得到。久攻不下使水原球员略显急躁,几次破门良机都被浪费。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李玮峰在防守对方球员时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随着梁相珉的射门偏出,水原三星也在客场吞下了失败的苦果。  

  目前水原三星09赛季联赛客战仍旧未尝胜绩,本周六的联赛结束后,K联赛将进入到一个短暂的间歇期。而李玮锋将与水原三星的另外三位队友跟随车范根于8月5日前往仁川与K联赛明星队会合,等待他的将是最后时刻入队的昔日冤家李东国。  

  济州联首发名单:门将:31金成珉 后卫:25 康凖佑,22姜敏寿,4赵成勇,29权勇南中场:6 马哲俊,8 吴城范,7 具子哲,16金映申 前锋:19 德里奥,10 方圣焕

  水原三星首发阵容:门将:1李云在 后卫: 5李玮峰,29 郭熙柱,4 李在成, 44 门敏圭 中场 :19 金大仪,15 洪淳学,7李湘湖,8 宋钟国, 前锋 10河泰均,9埃杜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