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狂奔150米打何志彪 京津球迷互砸水瓶(图)

2009年07月26日2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天津队追打主裁(查看组图) (观看视频)

    搜狐体育讯 京津恩怨不仅仅只在中超赛场,而是延伸到国家队和全运会上。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全运会男足甲组,北京和天津的比赛中,天津的郝腾蛟赛后追打主裁何志彪,而两队球迷也在看台互扔水瓶。

  天津与北京的比赛决定了谁将会小组出线,这也比赛变得十分激烈,下半场主裁何志彪接连罚下天津的三名队员,让天津队员十分不满,在伤停补时前天津队门将李根甚至走回替补席提出罢赛,但在教练的示意下,他回到了场内。<<视频:天津球员竟追打裁判

  终场哨刚响,李根就冲上前质疑推搡何志彪,何志彪没有理会李根的指责,径直往往外走,但此时天津的郝腾蛟突破警卫的防线,满场追着何志彪,他身后不仅跟着队友,还有警卫。在追了近150米后,由于弯道太急,何志彪一个踉跄摔在了地上,随后他冲出了场外,郝腾蛟也被警卫按到在地。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天津队暴力动作让球迷失望,应该被重罚。
天津队出线无望,暴力动作可以理解。
我们提倡文明比赛!

  何志彪对于球迷而言可谓是十分熟悉,之前中超赛场上,鲁能队内人士曾扬言要打何志彪,图拔更是在不久之前批评了何志彪的判罚。据了解,何志彪只是受了些皮外伤,并无大碍。

  除了比赛冲突,比赛中双方球迷也爆发了冲突。看台上三名天津女球迷比赛言语一直很激烈,警卫多次请其出场,均被拒绝。赛后这几名女球迷和北京球迷也发生了冲突,互砸水瓶。

survey

  赛后天津队主帅孙建军代表球员道歉,但他隐晦地表示裁判的确有问题,“我不想进行过多评判裁判,大家都有目共睹。冲突我不想再讲,一个巴掌拍不响,任何事情都有前因后果。”孙建军认为他对冲突负有很大的责任,会好好教育球员,“作为教练要引导队员,比赛中要把主要精力放在足球上,不能受其他因素的干扰。”(搜狐体育 林恩)

  【比赛战报】全运会男足-张稀哲梅开二度 北京3-1送天津出局

  【聚焦赛场】全运天津男足半场三人染红 打裁判险罢赛(视频)

  【现场组图】幻灯:天津全运队追打主裁 警察保护何志彪离场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