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新百伦爱跑俱乐部 上海站约跑活动

2009年07月26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会员集体合影

    搜狐体育讯 时间:7月25日

  地点:世纪公园训练形式:

  户外3.4公里快速间歇跑(两组)

  户外5公里快速间歇跑 (一组)

  参与人数:45人

  参与教练:时维金、李国胜李鹏飞、张郁兰

  训练总结

  在训练或比赛开始之前先做几分钟的热身运动对身体和注意力都是很好的准备过程。热身给大脑以刺激,让你的身体为更强的运动做好准备。

热身还可以避免运动中突然用力而拉伤肌肉。许多其他的损伤也可以通过正确的热身运动来防止。热身运动最好从系统的拉伸活动开始。拉伸时要缓慢,避免突然用力,被拉伸的那部分肌肉一定不要用力。

  拉伸之后,应该做一些一般性的准备活动,如轻微的原地跑跳等,既调动了内脏器官,又让全身的关节得到了预热。本周安排了“个体静力性伸展运动”的热身锻炼方法,主要包括以下四个项目:侧开立,压右腿;侧开立,下压;侧开立,压左腿;弓箭步侧压。其中重点被拉伸的肌肉:大腿后肌群、臀肌、竖脊肌、内收肌和股内收肌(腹股沟)。让会员学会一套有规律的热身运动,进而有利于减少运动损伤的发生和长跑运动成绩的提高! 可能很多人不做热身就开始剧烈运动,但我们重点要让会员明白不要那样做,因为热身可以让会员健康,让会员取胜。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那就是,别在训练或比赛开始前就把劲儿都用完啦!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