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媒评中超十大球星:孙继海在列 鲁能两人入选

2009年07月27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著名足球网站Goal.com近日评出了中超10大最有影响力的现役球星,刚刚加盟上海申花的爱沙尼亚球星奥佩尔入选,并给予了详细的介绍,该网站同时公布了另外9名入选者,包括埃尔顿(重庆力帆)、安塔尔(山东鲁能)、卡巴雷罗(长春亚泰)、西切罗(山东鲁能)、奥利萨德贝(河南建业)、米利甘(上海申花)、托马西(天津泰达)、安贞焕(大连实德)、孙继海(成都谢菲联)。

  姓名:奥佩尔(上海申花)

  生日: 1977年11月7日

  身高: 185 cm

  体重: 75 Kg

  位置: 前锋

  2009年7月21日,上海申花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对外透露:在顺利通过了体检后,爱沙尼亚外援奥佩尔与申花此前签订的工作合同正式生效。这名即将身披43号战袍的申花球员,也将在接下来的半个赛季里,全力帮助申花队取得好成绩的同时,捍卫自己荷甲射手的尊严。

  1977年11月7日出生在爱沙尼亚塔林的奥佩尔虽然从未在世界杯和欧锦赛的舞台上有过亮相,但他却被为爱沙尼亚国家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

  1994年奥佩尔在当地一家名为塔林弗洛拉的俱乐部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在其21岁的时候曾被阿森纳俱乐部相中,并在温格的安排下进行了试训,只可惜奥佩尔的表现未能打动“教授”。既便如此,奥佩尔在随同爱沙尼亚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时还是引发了诸多英超俱乐部的青睐。2005年,曾随同爱尔兰国家队一起杀入2002年世界杯16强的麦卡锡就有意将奥佩尔纳入帐下。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埃尔顿奥佩尔没在中超亮相,还需检验!
安塔尔安贞焕托马西确实是实至名归!
孙继海的入选有些出人意料!

  在国内联赛展露风头后,奥佩尔于1999年加盟到了丹麦的奥尔堡,转会费为100万美元。效力期间他代表奥尔堡参加了117场比赛,贡献了27球。2003年7月,奥佩尔转会到了莫斯科鱼雷队。遗憾的是遭遇伤病困扰的奥佩尔只在俄超打进了8球。2005年8月,奥佩尔与荷甲俱乐部罗达JC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工作合同,这也成了他职业生涯的一个转折点。在荷兰联赛,奥佩尔迅速成为了罗达JC的主力,并在2007年顺利地为自己赢得了一份新合同。在罗达JC效力的4个赛季里,他总共帮助俱乐部打进了32球。 在国家队,奥佩尔的表现更加出色,从17岁首次进入国家队开始,在代表爱沙尼亚队队出战的112场比赛中,他总共打进了35球。作为国脚,奥佩尔分别代表爱沙尼亚国家队参加了1998,2002,2006和2010年四届世界杯预选赛,并参加了2000年和2008年两届欧锦赛资格赛。

  Goal.com网站认为中国足球应该更重视“草根足球”的推广而不是联赛的外援引进。中国足球能够也应该做得比现在更好。中国足球更需要的是教练和理念,而不是外援。至于奥佩尔,如果他来中国的目的是为了继续职业生涯(而不是赚钱),他的表现或许会引发当地媒体的关注。不过除了爱沙尼亚媒体会关注他的表现之外,估计没有欧洲媒体会对其感兴趣。Goal.com网站将在随后陆续推出其他9名入选者的详细报道。(搜狐体育 文竹)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