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无缘400米自由泳决赛 韩媒体爆朴泰桓怪梦缠身

2009年07月27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本报讯 朴泰桓无缘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在韩国国内引起了轩然大波,韩媒体纷纷撰文分析出局的原因。甚至披露了朴泰桓的一些怪癖,这些怪癖表明,他的心理压力确实太大。

  朴泰桓在男子400米预选第10组游出了3分46秒04的成绩,获得了第三名。

由于预选成绩前8名进入决赛,而朴泰桓只得到了第12名因此被淘汰。进入预选赛的最后一名选手——匈牙利的盖尔成绩是3分45秒68,比朴泰桓快了很多。

  自从获得世界冠军和奥运会冠军后,朴泰桓一直受到心理压力的困扰。此前韩国的《东亚日报》曾经报道说,朴泰桓的睡眠不理想,经常做梦被巨蟒缠身。朴泰桓透露:“在梦里差点被巨蟒勒死,虽然因为蛇的帮助逃过一劫。”这些,可能是暗示因为获得奥运会金牌后,周围期望过高,导致精神压力过大。

  但从昨天的比赛情况看,朴泰桓还是在各个方面的调整都出现了问题,可以说,败局在赛前就已经注定了。

  (周超)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