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环法第20赛段康塔德依旧领跑 阿朗队友稳获冠军

2009年07月27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7月25日22时35分,2009年第96届环法大赛结束了第20赛段的较量,荷兰拉波银行车队的加拉特以4小时39分21秒的成绩获得本站冠军,阿斯塔纳车队的康塔德以81小时46分17秒依然占据着黄衫,没有任何疑问,他在今日的荣誉骑行结束后,就将成为第96届环法大赛的总冠军!而阿姆斯特朗以落后5分24秒的成绩排在第三,小施莱克以落后4分11秒的成绩排第二。

  第20赛段从蒙泰利马尔到冯度山,全长167公里,在14公里、65.5公里和121.5公里处是3个3级爬坡点,87公里处是1个4级爬坡点,HC爬坡点则设在167公里终点处,两个冲刺点则在48公里和138.5公里处。

  其他奖项方面,胡舒福德以260分占有绿色冲刺衫,领先卡文迪什25分,佩利佐蒂以210分占有爬坡斑点衫,总成绩第二的小施莱克占据新人白衫,阿斯塔纳车队以243小时56分04秒的成绩稳居车队第一,托尼·马丁当天获得敢斗奖。

  (孟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