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国前拳王被抢劫 与歹徒枪战头部中弹伤重身亡

2009年07月27日1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星岛日报网报道,美国前拳王福尔斯特25日晚在阿特兰大怀疑被匪徒抢劫时中枪死亡。

  福尔斯特当晚在一家加油站给自己的私家车轮胎打气,两名黑人此时企图抢劫福尔斯特的车。匪徒的企图被福尔斯特发现后逃走,但拥有手枪的福尔斯特拼命追赶,并试图抓着拥有半自动武器的匪徒。

  追逐中,双方进行枪战,结果福尔斯特身中数枪,其中一枪击中其头部。送院抢救后终因伤势过重不治。

  福尔斯特曾代表美国参加巴塞罗那奥运会,转为职业拳手后,他于2001年和2002年,先后两次夺得国际拳击组织的次中量级世界冠军。直到今次事件前,38岁的福尔斯特一直没有离开过职业拳击赛场。他的职业拳击比赛纪录是41胜3负。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